Susaniswine

大一下学期兼职经历一

2014  5.8-5.12

擀面皮:泊克街旁边的小吃摊,小时工,一小时6元,吃面皮一小时5元,和亲爱的杰 ,一起做的第一家兼职,持续时间4天。

我辞了老板  because

我受不了不停地搅拌,不干净的食材,还有热水(大三的学姐被烫伤)

老板眼里只有钱,还想着让我们出摊,他做幕后老板,至此我果断地辞职了。


经验:我会调擀面皮(回家打蛋 ,绝对是高手),不过调料不行(老板自己调的);我会打包,怎么捻开塑料袋。

结论:小吃摊,真的不能吃,虽然擀面皮是绝对不会出现地沟油,可是黄瓜没洗,豆芽在雨里泡了半天(你觉得徐州的雨怎么样呢  (⊙o⊙)…)

做兼职,2天迅速判断,是否合适,如果不行,立马走人,于人于己都好。

小时工不足一个月,老板不给钱的!

擀面皮绝对不能当饭吃,建议肠胃不好的人,千万别吃。凉面凉皮也是

评论
© Susanisw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