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aniswine

大一下学期 兼职经历三

2014 5.14-5.24

鱼香肉丝:

内容-点餐,端菜,撤菜,擦桌子,最后自己吃饭

一个月 300,和亲爱的杰一起,两个人600,老板还 压工资,天杀的。

我在  16 号 光荣的被烫伤了  ,在撤菜的时候   ,我在内心  骂了  n 遍

在师大找男朋友  ,我就是 最大的蠢货  ----吃饭的是师大的学生,我因为他们烫伤了,都不买药膏。----我骂的很哈皮的时候,他突然打电话过来,要送药膏--   那时我觉得师大的男生还有救


结论:   2个星期    不干了    ,一是  要期末了, 烦人的事情特变多

二是   我不想再被烫了 ,手指的  指纹 都 不见了 

三是   我把杰  一个人 留在那  ,对不起她  ,可是 我真的不想干了

这工作 完全不符合客观经济规律

四是  以后去店里吃饭  ,随身带   烫伤药,  于己于人都好

五是    服务业的工作真的很辛苦 ,可是收钱的时候很开心,  服务换来了金钱

可是最开心的还是老板    

六    和朋友一起找工作,   尽量不要  自己走了 ,留下她一个人

如果他们的就业观   ,就是  付出和收入 等值的问题 ,和你不一样,

同一份工作  ,2个人状态   肯定不一样


评论(2)
© Susanisw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