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aniswine

Q:人类为什么逼着自己学习另一种语言?难道一种语言还不够用吗?

我是中国人  ,学了 英语(小学三年级开始学的,可是学校的课程),韩语,日语 (自己学着玩的)。如果说英语是教育部安排的 ,那么 刚开始学的时候 真的很累  ,加上小学的压力 也很大。  但是  渐渐地  ,当我能读懂    英语 新闻 ,了解  国外发生了什么事;   当我 用  英文 和 我的QQ  INDIAN的 好友  聊天时   ,我能和他分享彼此的 喜怒哀乐  ,彼此  关心,安慰  的时候;  

当我  看 美剧  ,哈哈大笑的时候   ;   我觉得  英语 真是好东西  ,有了它 ,我能和  会中文  以外的人交流    ,了解  中国以外的    世界   ,了解  外国人的生活,文化 ,喜怒哀乐 。

 

语言是工具   ,是  传承  的文化 ,凝聚了   祖先的 智慧   ,是 他们留给我们最好的礼物  。

   不是逼着自己  学  语言 ,而是 试着 接受另一个民族的文化,接受  其他国家的人。

so    keep  down  ,and    do  not   hate   languages  

学语言  很难  ,学  词汇 ,语音 ,语法 ,所以  你要慢慢来 ,一步步来 

现在我的英语还是很烂  ,但是我每天都在努力 ,而且 今年 我要报考 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

我也相信   我一定能过 

  SO  一起加油把

评论
© Susanisw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