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aniswine

大一下学期兼职经历二

2014 5.12  -5.18

盖浇饭:内容-记菜单,收银 ,打包。一个月200,就中午  11.30- 1.30,供饭(任挑,其实还不错)

老板是女的,人----和普通老板差不多(闲时官方的微笑,忙起来的急躁)

看上去蛮厉害的(脾气)

over的理由   : 我被fired 了 ,是滴,我。。。。

    她的理由是我们工作不默契(好官方),直说就是你  away 。

具体回忆不起来了,反正1 我记不住菜的价格, 2 找钱速度慢(口算记忆力差,出去买东西很少算价钱,更重要的是我家不做生意,所以 不算账啊)

3 她很强悍,一个人忙得过来,不需要我了。我去了,她比以前更忙了,

 (⊙o⊙)…,我很抱歉。

结论:服务业凄惨的地方就是     你自己的事永远只能排在 顾客的后面,forexample , 吃饭。。。。

我本来胃就不好,傻头傻脑地继擀面皮  之后,  一直忽略了服务业的本质问题-----1点才能吃饭,当我意识到这一点,我已经被     开了。。。

口算的时候 ,我已经饿得晕了   。。。。直接站不住了

说起来谢谢老板,不然还不知道  ,怎么辞职呢   (⊙o⊙)…

如果以后想做小餐馆,  口算能力是  vital 的,  不然顾客会偷笑的!!!!

当然,汉堡店和酒店就不用了,因为收银的电脑是  身份的象征----不用口算的借口(⊙o⊙)…

这一次   ,心还是悲伤了,感觉  自己  很没用,唉。。。。

体会到了 被  fired  的   苦 ,同学问起来  ,都   不太好意思 讲,不符合女汉子的形象!!!


赚钱永远是以身体健康为前提   ,物质享受  为次, 记住服务业是 为他人服务,  不是 牺牲自我 ,成就社会进步。  服务员  也是 人,也要吃饭睡觉的。


评论
© Susanisw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